【瓶邪】不忘 2012-03-25 00:19:00

试听及下载:https://5sing.kugou.com/fc/5722545.html###

原曲:《心战》

作词:蚊子

演唱:蚊子

张起灵CV:奚觞(扶苏)

吴邪CV:霜宇

张起灵:用我一生再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吴邪:小哥,我可不可以用我一生再换你十年不忘。

容颜湮灭在转瞬之间 冷漠瓦解在心灵边

烛台冷灭 落轻纤 终极就摆在眼前

青铜门外轻喃着诺言 谁说换我天真无邪

几许错乱回忆间 闪现是你容颜

在你身后 背影是那么朦胧 

背负伤痛 消失在视线之外 难寻萍踪

十年匆匆 是谁等着归期

又是几度 迷茫 怎换你不忘

迷雾背后 深藏

长白雪峰 彻凉

容颜湮灭在转瞬之间 冷漠瓦解在心灵边

烛台冷灭 落轻纤 终极就摆在眼前

青铜门外轻喃着诺言 谁说换我天真无邪

几许错乱回忆间 闪现是你容颜

在你身后 背影是那么朦胧 

背负伤痛 消失在视线之外 难寻萍踪

十年匆匆 是谁等着归期

又是几度 迷茫 怎换你不忘

迷雾背后 深藏

长白雪峰 彻凉

是谁信誓旦旦 说记得你存在

无论在何方 我都去寻找

总会有一天 你再度出现

年华逝流水 不要忘 

评论

© 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