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不忘•君归 2012-07-13 19:06:00

试听及下载:https://5sing.kugou.com/fc/6755947.html###

【ME:这歌没有正式地歌手唱这个,会唱原曲的自己哼。】
原曲:《薄樱鬼》你的记忆
填词:晴晓

墓道深处是谁的容颜
生死彷徨之后的沉淀
那一刻 青铜门后掩映的伤痕
谁的手拨乱了时空 看不见

鬼城古楼穿梭着宿命的伤
谜底晦涩难猜 看不到尽头
十年之约 长白之巅被埋葬
有谁还记得 这条路 要怎么走

沉睡中 是谁身影脑海盘旋不去
醒来之后 望着窗外雨
模糊的记忆 渐远身影
告诉我 你是谁

朦胧中 我看到鲜血洒遍
紧紧依靠着是谁的肩
沉重的呼吸 定格瞬间
痛苦低吟 停滞的时间
只余我轻声的哭泣

黑金刀静静的挂墙上
背负着怎样的过往
那空白记忆究竟什么被隐藏
有谁在我心底 不能轻遗忘

笔尖下书写的是谁的名字
轻轻吐出却又透露着熟悉
幻化成伤 渐渐走远的身影
孤独且空洞 似不曾 出现一样

等待着十年后你归来再次重逢
结束这一场无尽的梦
穿越生死 又怎会忘记
耳边熟悉声音

铜门后沉睡 不变的容颜
待睁开双眼 苏醒流年
冰雪覆千里 净了痴念
回首一刹那 万语千言
未知旅途 有你相伴

等待着十年后你归来再次重逢
结束这一场无尽的梦
穿越生死 又怎会忘记
耳边熟悉声音

铜门后沉睡 不变的容颜
待睁开双眼 苏醒流年
冰雪覆千里 净了痴念
回首一刹那 万语千言
未知旅途 有你相伴

念:小哥,我等你回来。

评论

© 盗·音 | Powered by LOFTER